首页 中国新闻 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大使周谦出席第八届全格武术杯比赛开幕式


2024-03-18 12:51

3月16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周谦在第比利斯举行的第八届全格武术杯比赛开幕式,格鲁吉亚文化与体育部第一副部长巴加图利亚、格武术联合会主席穆斯赫利什维利等出席并致辞。

周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武术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今天武术已不仅是一种搏击之术,还体现了中华民族天人合一的哲学思想、强身修德的传统文化道德观念。在格武术联合会多年努力下,格优秀的武术教练越来越多,学习武术的小朋友年龄越来越小。期待本届比赛为格武术事业发展注入新动力,为战略伙伴关系下的中格文化体育交流再做新贡献。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选派的指导教练出席开幕式并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格武术联合会现场展示了中国驻格使馆赠送的两套舞狮服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