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新闻 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首页 > 新闻动态
格鲁吉亚侨界就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刊宪生效发表联合声明


2024-03-25 21:25

2024年3月23日,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刊宪生效,格鲁吉亚侨界团体纷纷表示热烈祝贺并坚决拥护。格鲁吉亚华侨华人协会、格鲁吉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格鲁吉亚浙江同乡会及格鲁吉亚陕西侨商会及等在格侨团发布了联合声明,内容如下。

格鲁吉亚华侨华人协会、格鲁吉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格鲁吉亚浙江同乡会及格鲁吉亚陕西侨商会郑重声明:

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全票通过《维护国家安全条例》,标志着香港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宪制责任取得重大进展,补齐了特区维护国家安全制度机制的短板,是“一国两制”实践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格鲁吉亚全体华侨华人坚定支持并坚决拥护《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坚信香港特区实施《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将有助于净化香港社会环境,遏制分裂、颠覆、恐怖和外部势力干预香港事务的行为,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有效保障国家安全,确保“一国两制”方针行稳致远。

格鲁吉亚全体华侨华人衷心祝愿并相信,随着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条例》的制定实施,香港在铸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防线之后将迎来更加繁荣稳定的美好前景,香港人民生活将更加幸福安康!



                                          格鲁吉亚华侨华人协会    格鲁吉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格鲁吉亚浙江同乡会        格鲁吉亚陕西侨商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