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议长巴克拉泽做客中国驻格鲁吉亚使馆


2011-03-11 19:55

 

  3月9日,格鲁吉亚议长巴克拉泽夫妇应邀到中国驻格鲁吉亚使馆做客。陈建福大使夫妇与巴克拉泽议长和夫人进行了友好交谈,随后设宴款待了他们。

 

  陈大使首先热烈欢迎巴克拉泽夫妇莅临中国使馆并表示,抵格工作四个月以来,深切感受到了格各领域建设取得的进步,并为此感到高兴。陈大使积极评价中格关系,赞赏格方始终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指出两国在政治、经贸、人文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发展,表示中方重视并致力于与格发展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

  巴克拉泽议长表示,格政府和人民十分感谢中国多年来给予格的支持,强调格中是友好国家,格虽是小国,但愿尽己所能,全力推动双边友好合作关系发展。目前格经济社会发展正步入一个新的阶段,欢迎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来格投资兴业,也希望更多的中国游客到格旅游。

  双方还就中格关系和地区形势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