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陈建福大使参观格鲁吉亚公共广播电视公司


2011-03-16 16:43

 

  3月15日,陈建福大使参观格鲁吉亚公共广播电视公司,并会见该公司监事会主席梅拉泽和总经理昌杜利亚。

  梅、昌对陈大使参观格公共广播电视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格公共广播电视公司是格具有官方背景的最大的广电公司,由三个电视台和两个广播电台组成,预算和监管由格议会负责,新闻采编和节目制作由公司本身负责。昌表示,该公司有着良好的发展规划,目前处于重要的转轨时期,希望与中国新闻机构建立联系和合作,互换节目和新闻,以进一步增强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梅表示,拟提出与CCTV等中国新闻机构开展合作的具体建议,希望中国使馆予以推动。

  陈大使对该公司在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赞赏该公司在推动中格关系、宣传中国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强调中国驻格使馆愿推动该公司与CCTV加强交流与合作,扩大相互宣传报道,让两国民众拥有更多的可能去增进相互了解。陈大使还介绍了我国内新闻管理和新闻事业的基本情况。

  会见结束后,陈大使在梅、昌二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电视节目制作室、新闻直播间、视频档案馆、电视直播车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