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陈建福大使会见格鲁吉亚执政党“统一民族运动”总书记梅利基什维利


2011-03-19 02:09

 

  3月18日,陈建福大使拜访格鲁吉亚执政党“统一民族运动”总书记梅利基什维利。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陈大使积极评价中格近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各个领域的合作,表示中方重视发展长期稳定的中格关系,愿与格方共同努力,挖掘双方在经贸、人文等各领域的合作潜力,增进两国人民间的友谊。陈大使说,中方重视发展中国共产党与格“统一民族运动”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欢迎梅利基什维利率“统一民族运动”代表团方便时访华。

  梅利基什维利感谢中国对格的宝贵支持,表示格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视中国为重要合作伙伴,将继续坚持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进一步加强格议会与中国全国人大之间的交往,深化两国在投资、贸易、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梅利基什维利强调,“统一民族运动”重视与中国共产党发展友好合作关系,愿为推动两国执政党之间的合作和中格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双方还就推动两国实业界开展具体合作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