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陈建福大使会见格鲁吉亚经济和可持续发展部部长科巴利亚


2011-03-30 22:45

 

  3月29日,陈建福大使会见格鲁吉亚经济和可持续发展部部长维拉科巴利亚。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陈大使积极评价中格关系和格近年来在改革和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中格企业在贸易、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中方致力于与格发展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与格方共同努力,确保两国经贸务实合作不断深入发展。

  科巴利亚部长赞同陈大使对中格关系的评价。她说,近一段时间以来,中格高层交往和商务团组往来增多,吉拉乌利总理访华和第四次格中经贸混委会都取得了丰硕成果,格方看好中国的发展前景和格中经贸合作巨大潜力,两国政府应继续积极推动中格经贸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双方还就商签航空运输协议、开通直航、将格列入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名单等具体合作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格经济和可持续发展部副部长马特卡瓦和陈润云商务参赞出席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