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陈建福大使访问格鲁吉亚港口城市波季


2011-06-01 02:17

  5月29日,陈建福大使对格鲁吉亚西部港口城市波季进行工作访问。

  陈大使与波季市长瓦赫坦·列蒙扎瓦举行会谈。陈大使表示很高兴到波季访问,希望全面了解波季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愿与波季市政府一起共同推动波季与中国实业界建立联系并开拓务实合作。列蒙扎瓦市长详细地介绍了波季市近年来城市基础设施改造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和该市未来几年的发展战略,表示波季市欢迎中国投资,并愿与中方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陈大使在列蒙扎瓦市长的陪同下考察了波季港口和波季保税工业园区建设情况。港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港口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建立黑海最大深水港的发展规划。保税工业区负责人介绍了园区目前硬件建设进展和园区内涉及土地、房产、海关、税收、公共服务等方面的优越条件和优惠政策。

  使馆经商参赞陈润云等陪同访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