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向格总统萨卡什维利递交国书


2013-10-07 23:11

  2013年10月7日,新任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在格总统府向格总统萨卡什维利递交国书并进行了友好交谈。

  岳大使首先向萨卡什维利总统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中格建交20多年来,两国关系稳定健康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果。中格经贸合作互补性强,传统友谊深厚,双边关系发展前景广阔。作为中国驻格大使,他愿与格方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萨卡什维利总统请岳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对岳大使来格履新表示欢迎。萨表示,近年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在国际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和影响。格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借鉴中国改革开放经验,希望中方积极参与格的发展建设,与中方共同努力,将两国关系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岳斌大使于2013年9月21日抵格,9月23日向格主管副外长贾拉加尼亚递交了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