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新当选总统马尔格韦拉什维利


2013-11-15 20:17

  2013年11月15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新当选总统马尔格韦拉什维利。

 

  岳大使首先向马尔格韦拉什维利总统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表示习主席在马当选总统后不久即发电致贺,充分表明了中方重视发展长期稳定的中格关系。近年来,中格关系稳定、健康发展,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日益扩大,在国际事务中密切配合。中方愿与格方共同努力,推动中格友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马尔格韦拉什维利总统请岳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热情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习主席来电祝贺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中国是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全球大国,格十分珍视格中传统友谊,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一道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两国各领域合作做出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