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走访慰问在格中资企业


2014-01-28 02:11

  2014年1月27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赴格西部哈舒里地区走访中铁二十三局承建的铁路现代化改造项目,并慰问中资企业员工。

  岳大使与员工们举行座谈,介绍了一年来祖国建设成就和中格关系发展情况,积极评价中铁二十三局为中格务实合作所做工作,希望他们统筹规划,创新思路,加强管理,注重效益,团结协作,安全生产,打造海外企业文化,提高人员文明素质,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为中格友好合作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中铁二十三局在格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感谢驻格使馆长期以来给予他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按照岳大使提出的要求,攻坚克难,不断进取,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为国争光,为中格关系添彩。

  岳大使还实地考察了铁路隧道项目建设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员工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