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与格财政部长共同考察我同方威视海关检测设备项目


2014-04-30 20:42

 

  2014年4月30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与格财政部长哈杜里共同前往格鲁吉亚—阿塞拜疆边境的“加尔达巴尼”口岸,考察中国同方威视公司提供的铁路海关检测设备项目。

  岳大使听取了同方威视公司对海关检测设备的介绍,参观了设备运行情况,对同方威视不断开拓格市场予以积极评价,并表示,中格友好源远流长,各领域合作日益深化,中方愿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中格两国务实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哈杜里表示,同方威视海关检测设备启用一年来,运行良好,对提高海关清关效率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对此表示赞赏。格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提升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水平。

  考察期间,岳大使接受了格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