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与格主管副外长共同出席格赴华培训学员联谊会成立大会


2014-05-17 02:52

 

  2014年5月16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与格主管副外长贾拉加尼亚共同出席格赴华培训学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我馆刘波经商参赞、格外交部亚非澳太司司长阿科比亚及格首批赴华双边培训班学员等出席。

 

  岳大使首先致辞。他积极评价近年来中格关系的稳定健康发展,介绍了中方邀请外国友人赴华培训的基本原则和发展情况,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加深对华了解和认知,开阔视野,提高工作技能,成为中格友好事业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岳大使还宣布“格鲁吉亚赴华培训学员联谊会”正式成立。

 

  贾对格赴华培训学员联谊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转达了格外长潘吉基泽对中方邀请格方专家赴华培训的感谢,强调格中传统友谊深厚,合作前景广阔,两国关系已成为当今世界大小国家关系的典范,并表示联谊会的成立为促进格中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搭建了一座新的桥梁。

  格赴华培训学员联谊会由所有格赴华培训学员组成,岳斌大使和贾拉加尼亚副外长出任首任名誉会长,刘波经商参赞担任首任会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