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考察古利亚州


2014-05-31 23:27

 

  2014年5月28-29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考察古利亚州,会见了奇哈伊泽州长。古利亚州副州长及首府奥祖尔盖蒂市长等州市政府官员参加。

 

  岳大使介绍了中格关系发展情况,并表示,地方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十分重视发展中格两国地方交流与合作。古利亚州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良好的农业及旅游资源,双方建立和加强在上述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中国驻格使馆愿为古利亚州与中国相关省市建立联系发挥桥梁作用。

 

  奇欢迎岳大使来访,介绍了该州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中国的经济发展举世瞩目,令人十分钦佩。中国是农业大国,也是旅游大国。古利亚州十分希望与中方在农作物种植、渔业养殖、农机技术及旅游等领域开展合作,引进中方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欢迎中国企业投资兴业,格方愿为此提供优惠条件。

 

  岳大使还在奇哈伊泽州长等人陪同下考察了蓝莓种植基地、虹鳟鱼养殖中心、茶园及旅游设施等,并接受了当地主流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