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为什达-卡尔特里州学生举办的“使馆开放日”活动


2014-06-04 16:07

 

  2014年6月4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为什达-卡尔特里州学生举办的“使馆开放日”活动。该项活动由中国驻格使馆和格外交部联合举办,来自什达-卡尔特里州的20余名师生参加。

 

  岳大使首先致辞,对同学们做客使馆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国的基本国情和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积极评价中格传统友谊和两国关系的稳定健康发展,阐述了中方提出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对中格友好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所具有的重大意义。岳大使希望同学们学习汉语,增强对中国的了解,将来有机会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争做中格友好合作事业的积极参与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整场活动气氛轻松愉快。学生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有关中国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和现代发展的宣传片,并竞相领取了有关中国的宣传图册。

 

  活动结束后,岳大使接受了记者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