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使馆举行建军87周年招待会


2014-08-01 18:35

  2014年7月31日,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武官刘文斗大校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87周年。格军国民近卫队司令加姆科列里泽准将、总参作战计划局局长苏尔马拉准将等格军政部门官员和友好人士、各国驻格武官、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代表约100人参加。我驻格鲁吉亚使馆临时代办邓浩出席。

  刘文斗武官在致辞中回顾了近年来中国军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我国将坚定不移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刘武官并介绍了我国在联合国维和行动、海上护航、国际人道主义救援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中国军队愿继续与外军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

  来宾纷纷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表示祝贺,盛赞我军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对维护世界和平作出的积极贡献。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