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格圣安德里亚大学举办的“中国日”活动


2014-09-26 22:34

 

  2014年9月26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前夕,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应邀出席格圣安德里亚大学举办的“中国日”活动。圣安德里亚大学校长瓦尔杜桑尼泽及该校300多名师生参加。

 

  岳大使首先观看了该校“中国俱乐部”学生制作的有关中国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当代发展的宣传片和图片展,欣赏了学生们表演的中国民族舞蹈。

 

  岳大使在致辞中以翔实的数据介绍了近年来中格关系的快速发展,以生动的语言阐述了中格两国之间的相同点和契合点,并与师生们分享了在格鲁吉亚工作和生活的感受。岳大使还介绍了全球“汉语热”的广泛兴起,以及在格汉语教学的蓬勃发展,鼓励学生们学好汉语,加深对中国的了解,争做中格友好事业的接班人。

  岳大使会见了圣安德里亚大学校长瓦尔杜桑尼泽,听取了学校发展历史和汉语教学开展的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