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江西省建材及特色产品展览会”开幕式


2014-11-09 02:14

 

  2014年11月8日,“江西省建材及特色产品展览会”开幕式在格第二大城市库塔伊西举行。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格伊梅列季州州长梅帕里什维利和库塔伊西市市长穆尔古利亚等参加。

 

  岳大使在致辞中积极评价近年来中格各领域合作的快速发展,表示江西省举办此次展会是两国地方交往的又一重大成果,必将对中格友好互利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双方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增进彼此了解,加强相互联系,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和质量。

 

  穆尔古利亚市长发表致辞,欢迎中方在库塔伊西市举行此次展览会,表示库塔伊西市希望进一步扩大与中方的全方位合作,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此投资兴业,并愿为他们提供优惠政策和法律保障。

  展会期间,岳大使接受了格主流媒体的联合采访,并与江西省参展团代表举行座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