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新任中方院长


2015-01-13 16:00

 

  2015年1月13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在使馆会见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新任中方院长车如山。

 

  岳大使对车院长来格履新表示欢迎,介绍了格国情和中格关系发展情况。岳大使指出,当前“中国热”、“汉语热”在格蓬勃兴起。自由大学孔子学院是在格推广汉语教学、传播中华文化、增进中格人民了解与友谊的重要平台,希望孔子学院能发挥引导作用,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格汉语教学量与质同步发展,增进格鲁吉亚民众对中国历史文化和当代发展的了解,为传承中格人民传统友谊发挥积极作用。中国驻格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孔子学院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车院长感谢岳大使和中国驻格使馆长期以来对孔子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在格推广汉语、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两国民间友好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