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春节联欢晚会


2015-02-06 02:05

  2015年2月5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春节联欢晚会,自由大学校长齐科瓦尼、格外交部、教育部代表以及当地开设汉语课程的近20所大中院校师生共700多人出席。

  岳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2014年中国建设的巨大成就和中格关系的快速发展,高度赞扬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为在格推广汉语和中华文化作出的重要贡献,勉励格鲁吉亚学生们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好汉语,深入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和当代发展,为深化中格传统友谊和各领域合作增砖添瓦。

   
  自由大学孔子学院和格多所大中院校的汉语学生以及中国汉语志愿者教师联袂为观众奉上了中国舞蹈、歌曲、诗朗诵和武术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的独特魅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观众们度过了一个美好、愉快的夜晚。

  晚会期间,岳大使还为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的中国知识竞赛优胜者颁奖,并接受了格主流媒体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