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国家旅游局局长乔戈瓦泽


2015-05-28 19:55

 

  2015年5月28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国家旅游局局长乔戈瓦泽。双方就中格旅游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岳大使指出,旅游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两国旅游资源丰富,合作前景广阔。中国将格列为本国公民海外旅游目的地国以及中格两国拥有的直达航班,为扩大双方旅游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中方愿以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为契机,加强与格方在旅游领域的合作,将旅游合作打造成为中格关系发展的新亮点。

  乔表示,格自然风光秀美,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格政府将旅游业作为国家未来发展重点产业之一。中国是文明古国,也是旅游大国,自然人文景观十分多样,且拥有丰富的旅游产业开发经验。不久前对中国的访问给他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格方同样希望密切两国旅游合作,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来格观光旅游,以促进格经济发展以及格中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双方还就中格两国旅游部门交往的一些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