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库塔伊西华凌自由工业园开园仪式


2015-10-17 23:04

 

  2015年10月16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中国新疆华凌集团投资建设的库塔伊西自由工业园开园仪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主席雪克来提、格地区发展和基础设施部第一副部长达尔齐亚什维利、伊梅列季州州长基吉纳泽、库塔伊西市市长穆尔古利亚等出席。

 

  岳大使在致辞中对库塔伊西华凌自由工业园开园表示热烈祝贺,强调在中格关系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格鲁吉亚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格投资兴业,中格双方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库塔伊西华凌自由工业园的建立进一步丰富了共建成果。华凌自由工业园是中国在格建设的首个自由工业园,不仅能为格鲁吉亚民众提供丰富多样的商品,还可为格社会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对促进格经济社会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希望有关方面共同努力,将库塔伊西华凌自由工业园建设好、经营好、发展好,将其打造成为中格互利合作的典范。

  雪克来提主席和基吉纳泽州长也先后致辞,祝贺库塔伊西华凌自由工业园开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