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邀请格农业部长达内利亚做客使馆


2015-11-07 18:58

 

  2015年11月7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邀请格农业部长达内利亚做客使馆。格农业部第一副部长克列舍利泽出席。

 

  岳大使高度评价一年来中格农业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表示两国农业部长成功互访,就双边合作达成一系列共识,对推动中格务实合作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抓住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有利时机,不断提升双方农业合作水平和质量,使之成为两国关系发展的新亮点。

  达内利亚部长介绍了不久前访华的情况,强调今年以来格中关系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两国合作领域更加广泛,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格政府将农业作为经济发展的优先方向,尤其重视发展绿色农业。格方愿进一步扩大对华农业等领域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双方还就加强两国农业合作的一些具体问题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